factcat

无情杂食人到处流串,散伙人cp摩多摩多!如果我失踪了一定是因为狒狒14太好玩了(目移)

520,我爱你

雨霽天晴:

今天520,是表白的好日子!
我觉得每位太太都超棒的,
但是每个都要表白有点困难,
因为实在太多位了,
所以我就挑了几个特别喜欢的来告白啦~
@凌尘か♛ 人超好超可爱的,我最爱他了!
@独客愁  @沉默的雪菜菜 勤劳文好看的太太们,爱死他们了~
@六洵无决意。  @落叶君知秋  @彧知谓🌻  @悠悠堇  @药石无医  @你以为飞机会取正常的lofter名吗太天真了哈哈哈哈哈凡人们   @22  @无火  @棠落&初夏  @弓长林夕兰 
每个太太的文都好有趣好棒,我爱你们!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